黄玉斌:我不是看比赛是监督 新人小将全能苗子多

2013年09月04日02: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晚,在大连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备受关注。记者在开赛前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此时运动员还没有入场,但仲裁席上一位头发略显花白、 极具绅士风度的男士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仔细辨认,竟是国家体操队原总教练、现任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功勋教头黄玉斌[微博]

  后者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坦言:“我不是来看比赛的,我是来监督比赛的,另外也呼吁大家多关注一些年轻队员! ”黄玉斌对记者说,作为打分项目,裁判的打分是否公正,直接关系到比赛结果。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十二运会体操比赛制定了严格的裁判员管理办法,技术代表 (高级裁判组)和仲裁委员会将对裁判员的打分进行严格监督,黄玉斌任仲裁委员会主任。

  记者问黄指导有没有发现好苗子?黄玉斌说:“除了冠军选手,你们可以多关注一下新人小将,这一批出了几个不错的全能苗子。 ”黄玉斌向记者们介绍了周施雄[微博]、林超攀、程然、林溶冰等新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