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武术套路赛上海获小团体亚军 南拳赛汤露摘铜

2013年09月04日01:26  劳动报 微博

  本报沈阳9月3日专电(特派记者/徐共清)本届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3日继续在辽宁大学体育馆进行。经过3天的拳打脚踢,7个项目的冠军得主全部产生,上海队的汤露夺得南拳全能的季军,上海队还获得了小团体的亚军。

  当天的小团体比赛中,上海队发挥出较高的水准。所谓小团体,由男子剑枪、女子刀棍、男子3人拳对、女子2人器械对练4个项目所成,取各个项目的成绩,累计总得分,决定最终名次。

  在当天上午的比赛中,上海队在男子3人拳对由刘金元、刘续亮、杜小波组成,取得9.65分。在下午进行的女子2人器械对练比赛中,上海队郑思文、马秋颖组合排列第2次序出场,结果得到9.59分。

  加之2日进行的男子剑枪、女子刀棍中,上海男子剑枪得9.68分。上海女子刀棍得9.68分。至此,上海武术队4个项目总得57.96分,总排名名列 第2,获取本届全运会小团体银牌。

    赛后,上海武术院院长陈德友在现场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说:“上海武术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由于本届全运会对金牌 总数的减少,本来处于优势的项目只得进行调整。可以说,上海武术队这4年的备战是努力的,也是有进步的。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是来之不易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