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书记提4项要求勉励江苏全运健儿再创佳绩

2013年09月03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 吴小荣) 第十二届全运会激战正酣之时,省委书记罗志军昨日中午打电话给江苏全运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曹卫星,他首先对我省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已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江苏代表团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下一阶段参赛工作提出要求。

  罗志军要求,“江苏代表团一是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真实水平,不留任何遗憾;二是要认真分析形势,充分认识比赛困难和复杂局面,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严格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违规行为,展示江苏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完成预定的参赛任务。”曹卫星要求全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罗书记重要指示,把罗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巨大的精神力量,鼓舞运动员轻装上阵、敢于拼搏、发挥水平、奋勇争先。

  当日的全运会赛场上,江苏运动员士气高昂、全面出击,骆晓娟在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击败队友许安琪,分别摘得一金一银;跆拳道选手雷洁连克名将吴静钰和邵芬芬,为江苏代表团再夺一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