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第一次当火炬手很自豪 用奖牌回报家乡球迷

2013年09月03日01:4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天,全运会羽毛球[微博]赛事在锦州开打,本报记者提前来到赛事场馆观看辽宁队训练情况,其间,辽宁著名羽毛球冠军于洋接受本报会客室独家专访,在谈到自己全运会的目标时,于洋非常有信心地说:“争取拿牌。 ”

  《晨报》:听说你当火炬手了?什么感受?

  于洋:相当兴奋。

  《晨报》:第一次当火炬手吧?

  于洋:嗯,之前只是看别人在做这件事,如今我也能够传递火炬,很自豪!

  《晨报》:为什么是在锦州传递而不是在你的家乡传递?

  于洋:因为我在这边比赛,还是以赛事为主,所以在锦州进行传递。

  《晨报》:这届全运会,你和郭跃都来自鞍山,而且分别领衔乒羽项目,你们所参加的项目也是辽宁代表团夺金热点备受关注。

  于洋:还好吧,我和郭跃关系也很好,我们会全力在家乡打出好成绩。

  《晨报》:能谈谈全运会目标吗?

  于洋:在家乡比赛肯定还是跟其他比赛不一样,这里有朋友家人、球迷,对比赛结果的期待也不一样,至少拿一块奖牌吧,我们会全力以赴。

  《晨报》:你觉得哪个项目把握大一些?

  于洋:我主要参加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其中女双比赛把握大些,我将和我的老搭档杜婧[微博]配对,从配合来讲,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从体能、精力、身体情况上来 说,肯定不是最好状态,但我和杜婧两人都是在积极备战,绝不会让家乡球迷失望!

  半岛晨报、海力网锦州9月2日电 特派记者曾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