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郎平中西结合人性化 球队交给她100个放心

2013年09月02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札幌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全程观战了本次比赛,但他认为自己并不是“督战”,而是帮助郎导做好辅助工作,协调各方面的资源,“球队交给郎导我100个放心”。

  潘志琛告诉记者,郎平[微博]的目标非常长远,“跟强队对抗,让大家都打一打,郎导很淡定,目标也更长远。”

  潘志琛认为郎平体现了国际的视野,“我觉得郎导的特点是中西结合的,她对各支强队的长处和弱点很了解,也能找到适合中国队的方法。郎导很人性化,不会急功近利。作为教练员,她尊重每一个队员。包括朱婷[微博],打得好也不会每场都用,有放有收。”

  对于记者们提出的19连胜终结,潘志琛说他根本不会看重这些,“竞技体育有胜有负,不是偶然性的,有一定规律,我们不看重这个。目前只是刚刚起步,我们有自己的规划。把队伍交给郎导我100个放心。”潘志琛说,“我作为管理者就是各方面的协调保障,支持这个团队向着更高目标前进。对于技战术安排、队员上场指挥等,都是教练的事,我不会干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