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垒球开赛辽宁7-0先声夺人 上海0-4四川

2013年09月01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公兵)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垒球比赛1日在旅顺口区开赛,东道主辽宁队先声夺人以7:0收获首胜,江苏队、四川队也在当天比赛中取胜。

  女子垒球比赛仅有6支队伍参加决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加佩寄制赛制。在1日首先进行的比赛中,东道主辽宁队首局即得2分,最终5局结束战斗,以7:0战胜了广东队。江苏队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首局失1分,不过她们在第五局、第六局和第七局连续得分,终以3:1战胜对手。而四川队七局以4:0战胜了上海队。

  据介绍,垒球项目的奖牌、积分均按双倍统计,也就是说,垒球冠军队将为所在代表团带来两枚金牌。

  垒球比赛在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的辽宁省体育局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垒球场举行,比赛将于8日结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