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两小将单打资格赛晋级 陈玘无缘男双正赛

2013年08月15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之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结束资格赛,中国队在资格赛中有喜有忧。刘燚和张蔷在男女单打资格赛中均以全胜战绩从小组中出线拿到正赛资格。老将陈玘在男双中和韩国的李尚洙搭档,可惜他们资格赛中落败无缘正赛。武杨/赵岩则在女双资格赛中3比2险胜晋级。

  刘燚参加男单资格赛,他在第13小组,同组对手包括新加坡的杨子、日本的上田仁和美国的格林。首场资格赛刘燚就表现不俗,他以4比0横扫小组最强对手杨子,昨天的第二场他又以4比1战胜上田仁。今天的最后一战,刘燚没有给格林任何机会,直落四局获胜,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正赛。刘燚在正赛被分入上半区,首轮迎战韩国的金珉锡。其他中国球员的首轮对手也已经揭晓,马龙迎战韩国的李尚洙,闫安对阵新加坡的吴智康,王皓遭遇中华台北的洪子翔。在下半区许昕和韩国的郑荣植交锋,陈玘的首个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江宏杰。

  女单资格赛中国队有张蔷参加,她被分在第16小组,同组的包括中国香港的于国诗、日本的宋惠佳、中华台北的林珈芝。首场资格赛张蔷就陷入苦战,她打满七局以4比3险胜宋惠佳。昨天的第二场比赛,张蔷牢牢占据主动以4比1轻松击败林珈芝。今天的最后一战,张蔷又以4比0战胜于国诗,她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拿到正赛资格。正赛首轮张蔷迎战日本的松平志穗,同在上半区的刘诗雯对阵韩国的宋麻云,朱雨玲遇到香港的苏慧音。在下半区,陈梦遭遇中华台北的余美儒,赵岩迎战日本的根本理世,武杨和韩国的黄志那交锋。

  男双资格赛中,陈玘/李尚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虽然连扳两局追平,但在决胜局中他们和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三部航平战至11比13后落败,他们以2比3不敌对手无缘正赛,五局比分是7比11、8比11、11比3、11比3、11比13。刘燚/闫安和奥恰洛夫/王皓虽然出现在资格赛的抽签中,但这两对组合都是轮空直接晋级正赛。

  女双资格赛武杨/赵岩打满五局以3比2(11比4、5比11、5比11、12比10、11比8)险胜中华台北的熊乃仪/李依真,另一对出现在资格赛签表的中国组合刘诗雯/张蔷轮空直接晋级正赛。女双正赛刘诗雯/张蔷被分在上半区,她们首轮遇到韩国的田志希/石磊,武杨/赵岩在下半区首轮遭遇日本强档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陈梦/朱雨玲的首轮对手是朝鲜的金成宜/李明顺。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