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会爆大冷!5分钟闪电丢球 U14国足0-1东帝汶

2013年08月15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上一场4比1大胜卡塔尔之后,今晚18:00,中国U14国少男足迎来第二届亚青会足球比赛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东帝汶队。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国少男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用13号梁锦辉顶替杨意林,开场之后,国少男足一度占据场上主动,利用身体优势向东帝汶禁区发起冲击,而对手则打起防守反击,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的时候,东帝汶获得反击机会,11号在大禁区附近的射门被国少门将田帅扑出,跟上的5号补射空门将球打进,1比0,东帝汶取得领先。

  丢球之后国少加强了攻势,第18分钟,9号刘长奇在禁区内打门偏出,而东帝汶继续利用反击寻找破门机会,如果不是国少门将田帅发挥出色,中国队大门很可能将再次被对手攻破,比赛进行到33分钟的时候,9号刘长奇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在禁区内的射门再次偏出,上半场国少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场之后,国少男足对阵容进行调整,用2号刘冀深换下3号朱梓屹,但场上局面并没有得到改观,第52分钟,东帝汶5号带球突破国少后卫防守之后,形成单刀机会,但射门被田帅扑出,随后11号球员再次在国少4名后卫的防守下突破到禁区,不过射门被国少后卫解围。

  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之后,东帝汶完全掌握场上主动,5号球员多次突破国少球员防守到禁区,而国少则很难获得射门机会,当全场70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上下半场各35分钟),比分最终锁定在0比1,国少男足输给东帝汶,星期六球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五木)

  相关新闻:

  东帝汶球员发育成熟或年龄造假 足协:国少年龄真实

  泰记者曝泰国能力比东帝汶还强 中国国少下轮又危了

  国少曾被压得难过半场4防1防不住 队员赛后低头落泪

  亚青会男足A组积分榜:中国同分列第3 泰国居榜首

  国足1-5后国青国少再造尴尬 输亚洲第42创最差纪录

  国少4年前曾艰难逼平东帝汶 对手当年狠话竟成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