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亲口揭秘为何弃欧冠来投:巴萨也有低潮期

2013年08月16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甲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回首这个并不平静的夏天,对于国际米兰[微博]来说,热身赛成绩并不令人满意,再加上莫拉蒂又忙着和托希尔商讨俱乐部的出售,整支球队无疑处于一个十分动荡的阶段。

  在这种情况下,新任国际米兰马扎里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向新东家表明忠心:“我对这个夏天离开那不勒斯加盟国际米兰一点都不后悔。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国际米兰,马扎里也给出了他的解释:“为什么不呢?让我下定决心的是主席对我说的一番话,这重新激起了我内心的激情。他很会讲话,一下就让我有了动力。我们很快就能够互相理解对方。”他接着说道:“在那之前我就对国际米兰和莫拉蒂有了初步的了解。而那次谈话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谈话的内容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但我想说的是,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动摇过加盟国际米兰的决心。”

  众所周知,马扎里带领那不勒斯进入了本赛季欧冠,而国际米兰则连欧战赛场的门票都没能拿到。对此,马扎里有他自己的看法:“不进欧冠有不进欧冠的好处。但说实话,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要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要知道,国际米兰是一支不能没有欧冠的球队。”

  新赛季经历了从球队人员到管理层的大变动,马扎里也承认:“我们现在正从零开始,重新规划球队的未来。这将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每支球队都有高潮也有低谷,这种循环我们不可否认。就像巴塞罗那,也曾有过一段艰难的日子,但如今他们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方式。”对此,马扎里显得很有决心:“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能力制定新的规则,努力奋进,重新起航,这是重回巅峰的唯一途径。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想要尽快把国际米兰带回它应处的位置。”

  话虽这么说,但国际米兰夏季热身赛的成绩却并不理想,对此,马扎里并不以为意:“球迷们总是很在意热身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教练来说,情况则不是这样的。”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