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时尚外援烟熏妆上阵 赞美郎平是伟大教练

2013年08月14日01:4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昨日,波兰队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日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该队的斯科沃隆斯卡正是效力于郎平[微博]执教的广州恒大[微博]女排[微博]。“郎平是个伟大的教练。”斯科沃隆斯卡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吝啬对郎平的赞美。

  比起场上的表现,斯科沃隆斯卡的外貌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有个外号叫“花蝴蝶”,平时打扮前卫,就连在赛场上都画着烟熏妆,在一群素颜上阵的队员中,她紫黑色的眼影显得格外抢眼。“这个装扮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就是为了在场上看上去好看。”斯科沃隆斯卡说。

  对斯科沃隆斯卡来说,中国女排并不陌生。在恒大俱乐部期间,斯科沃隆斯卡就在郎平手下打球。本月17日,斯科沃隆斯卡将率领波兰队与郎平的中国女排展开对抗。“中国队现在的成绩很不错,本身实力也不错,所以面对中国队时我们会全力以赴。”斯科沃隆斯卡认为,有郎平的加入,中国女排的实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相信中国女排的成绩会越来越好。”斯科沃隆斯卡说。(记者彭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