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栋:功底+运气成就三连冠 盼延续好感觉

2013年08月12日21: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安吉8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3年全国蹦床系列赛首站比赛12日落幕。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山西名将、奥运冠军董栋以60.315的高分,当仁不让地登上冠军宝座。这也是他继世运会、全国蹦床冠军赛后,连续第三次称霸赛场。

  “半个月内连续参加了三个比赛,拿了三个冠军,心情挺激动的。”董栋赛后说,蹦床是一个偶然性非常大的项目,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保持零失误,并且拿到三个冠军,一是体现了自己平时训练的功底;另外,“还是那句话,我的运气还不错。”

  董栋说,在安吉进行的蹦床冠军赛和蹦床系列赛是全运会前最后一次练兵机会,自己非常重视。“冠军赛结束后,我感觉自己的体力很差。但我并没有因为体力差放弃系列赛,因为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毕竟我们平时比赛的机会不是很多,所以我很珍惜。”

  13日,董栋将跟随国家队回到北京。“之后我会好好调整一下,然后全力备战下个月的全运会。”董栋说,在安吉参赛的感觉完全是适应全运会的感觉,这两个比赛也对自己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以赛代练的作用。“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我也希望能把这种好的感觉带到全运会赛场上。”(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