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排上海老男孩遗憾谢幕 苦战五局错失三连冠

2013年08月12日04:3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苦战五局,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微博]错失了书写全运会三连冠伟业的良机。京沪一役不仅是决出全运男排王座归属的一战,亦是许多上海老将的谢幕之战。

  半决赛前,队中“爸爸级”球员王之腾[微博]就曾表态,“职业生涯最后两场球,不想留遗憾。”身为上海男排队长的全运会四朝元老沈琼[微博]则把自己的最后一战称为“享受”,不留遗憾,不留伤感。

  今年年初的联赛中,上海男排被八一男排挡在了决赛门外。这批上海队“老男孩”将画上一个完美句点的愿望留给了全运赛场。全运决赛阶段单循环赛,沪军遭遇 老对手八一男排再度败北,之后的半决赛两队再次狭路相逢,本该是一场斗得你死我活的较量,最终却以沪军直落三局的方式结束。

  昨日,32岁的沈琼,31岁的方颖超[微博]与王之腾,33岁的崔晓栋[微博],36岁的何炯[微博]都期待用一场胜利作别谢幕战。但比赛却用另一种方式向他们告别,这批老将们目睹着中国排坛的“新王”北京队登上全运之巅,为这批“老男孩”的十冠王画上了句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