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男子撑杆跳薛长瑞晋级 杨雁盛无缘决赛

2013年08月10日18: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莫斯科8月10日电(记者 刘向前)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开赛,男子撑杆跳资格赛中,中国小将薛长瑞排名第12位,幸运进入决赛。

  男子撑杆跳资格赛有杨雁盛、薛长瑞、张伟三名中国选手,及格线为5米70,取成绩最好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

  薛长瑞和张伟分在A组,薛长瑞个人最好成绩为今年创造的5米65、张伟今年创下的个人最好成绩为5米62。今天的比赛中薛长瑞在5米25高度和5米40高度一跃而过,在5米55高度时,前两次试跳全部失败、最后一跳顺利跃过,最终凭借这一成绩进入成绩最好的12人当中,晋级决赛。张伟则未能获得有效成绩。

  B组的杨雁盛在今年创下了5米80的个人最好成绩,正常发挥进入决赛应该不存在问题。但遗憾的是,杨雁盛只跳出了5米25的成绩,无缘决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