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耐对手成国羽首对出局男双 洪炜沈烨希望继续配对

2013年08月07日16:4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20比22,19比21,厦门选手洪炜[微博]与搭档沈烨不敌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和卢加斌,成为中国队参加世界羽毛球[微博]锦标赛第一对被淘汰的男双选手。

  陈宏麟/卢加斌曾在今年全英公开赛中打进男双八强,具备相当的实力。整场比赛中仅失利4分,两位年轻选手很沮丧。洪炜赛后直言:“这场球输得很可惜,对这场球非常失望。”

  对于俩人未来的前景,洪炜和沈烨都表示希望继续配对。沈烨说:“我跟洪炜配对已经3年,经历了这么多风雨,现在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而洪炜则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跟沈烨配对,“今后不管任何比赛,不管输赢都会去全力以赴。”

  今天,谌龙将对阵日本老将佐佐木翔,后者虽曾多次击败林丹,但在谌龙面前毫无机会,两人4次交手胜出的都是谌龙。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处于上升期的谌龙,取胜在意料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