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戏称格里芬是广告之王:快船若想夺冠得依靠他

2013年08月07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自从2011年12月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微博]之后,克里斯-保罗[微博]便迅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核心。然而这位全明星控卫在近日接受美国《露天看台》的独家专访时却坦言,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才应该是快船争夺总冠军的希望所在。

  “布雷克应该成为这样的球员,这和他的年龄无关。”保罗说道,“人们总是说他还很年轻,但自从进入联盟以后,他就是一位非常热别的球员,他是全明星,而且在球队中拥有足够的话语权。从我加盟快船以来,他就一直都是球队的领袖,因为他足够优秀。我认为他能带领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尽管这对组合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合作过程中,保罗和格里芬之间难免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或者是意见分歧。不过通过这个夏天的进一步了解,比如一起前往中国出席活动以及合拍新的广告,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了。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休赛期。我认为我们都得到了成长。”保罗说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意识到赢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都非常需要对方。”

  今年夏天,快船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包括雷迪克、达德利、科里森和穆伦斯等新援的加盟,以及巴恩斯和霍林斯的续约,但最关键的还是在于他们请到了当今NBA[微博]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多克-里弗斯,而这也成为了保罗愿意留在快船队的一个主要原因。

  当谈到对于新任主帅里弗斯的最大期待时,保罗表示:“我认为是他(里弗斯)的领导力。多克以前也是一名控球后卫,而且他非常了解比赛。作为教练,他能够激发出球员的最大潜能。”

  “当然,光靠一名教练很难去真正改变球队。在休赛期中,我已经和新教练组的所有成员一一会面。对于他们的到来,我感到非常激动。”他接着说道。

  保罗之前说这个夏天让他和格里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牢固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俩拍摄了一个全新的广告。

  “这个休赛期我们确实有些忙碌。”保罗说道,“这个新的广告非常有趣,整个拍摄的过程也是乐在其中,而且大家都一直在拿布雷克开玩笑,因为电视上的每一个广告几乎都有他的身影。”

  “事实上,我在休赛期会尽可能多地去参与广告的拍摄,因为这种过程充满乐趣。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他最后表示,“我希望能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