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香港血拼90分钟花20万 小惠享优惠朱婷孝顺

2013年08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郎家军”铜锣湾扫货20万港币为大奖赛减压!主张管理球队要“有紧有松”的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郎平[微博],昨带队Shopping狂扫电子产品及化妆品,“打快攻”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买走约20万港币(约合15.8万人民币)战利品,“孝顺女”河南新晋主攻朱婷[微博]大方为家人买礼物,而“可爱教主”惠若琪则潮买手机!

  爱靓要潮买得爽

  周五开始在红馆参战世界女排大奖赛的中国女排,踩落铜锣湾出席赞助商活动,两间商铺提供专人介绍产品,更向每位成员颁赠六千港元礼券。平日不施脂粉的朱婷买化妆品和护肤品给胞姐和妈妈,又在电器店买剃须刀给父亲,可谓孝顺女儿。

  至于“潮女”惠若琪就买下最新款的三星S4 zoom手机,更获赠两个卡通抱枕,包括她最喜爱的加菲猫,令这位“可爱教主”非常开心。张磊[微博]则买了XBOX体感游戏,和她的性格衬到十足。至于王一梅[微博]、马蕴雯[微博]等就主攻保健产品,明益家人。

  郎平曾在中、美和欧洲教球,接触多国文化的她归纳出一套混合教学法:“中西合璧我觉得挺适合中国队的,必须有紧有松,才能让球员保持热情。”郎平昨午领军到红馆练习,更练足三个小时,不过球员也十分听话,交足功课。

  挂住扫货忘记医肚

  谈及前晚节目安排,沈静思[微博]及惠若琪表示有到尖沙咀吃街头小食,惠若琪说:“我已经喝过奶茶了!还吃了鱼蛋、鸡蛋仔、格仔饼,不过顾着逛街没有吃正餐,就当减肥吧!”小惠笑说在买衣服时碰到粉丝店员,店员更给她七五折优惠,令沈静思非常羡慕。

  中国女排购物清单(只列电器)

  货品 数量

  iphone 5 7部

  ipad mini 12部

  mac book air(13吋) 4部

  三星S4电话 4部

  三星S4 zoom电话 1部

  剃须刀 2个

  Speaker 1个

  洗面机 1部

  xbox体感游戏 2部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