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抵京孙杨未露面 焦刘洋:更多细节待讨论

2013年08月06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结束了巴塞罗那世锦赛之旅的中国游泳队分成两批抵达北京。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吴鹏[微博]等浙江队队员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返回杭州,并未露面。

  本次游泳世锦赛中国队获得5金2银2铜的成绩,这一成绩仅次于美国队。其中,男队拿到3金2铜,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历届世界大赛的最好表现。

  今天,中国游泳队载誉回京。中午11点30分,赵菁[微博]、陆滢[微博]等选手先期回国。下午3时,孙杨、叶诗文、刘子歌等选手乘坐土耳其航空的TK20航班抵达北京。不过,由于浙江队员和教练们要回杭州参加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大会,因此他们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返回杭州,没有在媒体前露面。

  此次比赛,焦刘洋发挥欠佳,只获得200米蝶泳第六。谈到未来的计划,焦刘洋表示更多的训练上的细节还得跟教练讨论,接下来应该在北京训练。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则表示,自己接下来仍会以国际赛事为主,至于全运会只要“顺着状态去比”。(米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