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甘肃代表团成立 153人获资格创最佳开局

2013年08月06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兰州8月5日电记者王燕报道:第12届全运会甘肃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咸辉向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授甘肃省代表团团旗,省直有关部门、运动员、教练员120多人参加。

  在十二运会预赛中,甘肃省共有13个大项、63个小项、153人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这是近几届全运会进入决赛开局最好的一次。

  咸辉指出,代表团全体成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做好参赛各项工作,为甘肃争光,为全省人民添彩。要周密制定备战计划,狠抓科学训练,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再创新佳绩、实现新突破。要始终不畏强手,把挑战当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团结拼搏,恪守规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管理,做到任务明确、组织有力、确保参赛指挥系统高效运转。

  会上,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杨卫汇报了备战工作情况。他表示,甘肃体育代表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全力备战,高水平做好冲刺阶段的精细化训练和针对性训练,拼好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场战役,力争夺取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