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解放军男排4连胜领跑 北京江苏上海皆取胜

2013年08月0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排比赛进入第四天,解放军队以3-2险胜东道主辽宁队,取得了四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北京和江苏队分别战胜河南、浙江和山东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2-4位。

  全运会男排第4轮排名:解放军4胜领跑 上海升至次席

  首场比赛在北京队和浙江队之间展开,北京队以26-24先胜一局,浙江队随后开始发力,接连以25-21和26-24连扳两局,反以2-1将比分超出。第四局北京队以25-23险胜,随后又一鼓作气以15-10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2战胜浙江队,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浙江队则吞下第三场失利。

  随后的第二场比赛在山东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第一局山东队以25-19轻取,随后江苏队强攻发威,以25-20、25-18连胜两局,山东队第四局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以25-19将比分扳为二平。决胜局江苏队气势如虹,以15-9干脆利落地取得胜利,从而以3-2战胜山东队,取得了第三场胜利,山东队则遭遇第三场失利。

  第三场比赛由上海队迎战三连败的河南队,河南队以25-22先胜一局,但上海队毕竟是老牌强队,他们随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17、25-13、25-23连胜三局,从而以3-1战胜河南队取得第二场胜利,而河南队则遭遇了四连败。

  第四场比赛由东道主辽宁队迎战此前三连胜的解放军队,辽宁队以25-18先胜一局,第二局解放军队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辽宁队以25-23险胜。第四局解放军队的强攻完全压制了辽宁队,以25-16轻取,随后的决胜局又以15-13取胜,从而以3-2战胜辽宁队,取得了四连胜。

  四轮过后,解放军队四战全胜积9分继续领跑,上海队以二胜二负积8分列在第二位,北京、江苏队均为三胜一负积7分,根据胜负局的比值分别列在第三位和第四位,辽宁队以二胜二负积6分列在第五位,浙江队一胜三负积5分列在第六位,山东队一胜三负积4分列在第七位,河南队四战皆负积2分列在第八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