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瑞士站-薛晨/张希再折桂 连胜3巴西组合夺冠

2013年07月15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瑞士站比赛结束决赛争夺,中国一姐薛晨/张希在决赛比赛中2-0战胜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继沙排世锦赛后再夺一冠。

  瑞士当地时间7月14日下午,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瑞士站比赛结束女子组决赛争夺,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在决赛的对手是曾经战胜过的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首局比赛薛晨/张希21-16先声夺人,随后第二局比赛她们打的更加轻松21-14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薛晨/张希此番在瑞士赛夺冠历经横扫3对巴西组合,四分之一决赛薛晨/张希苦战3局2-1逆转巴西组合安东奈莉/阿加莎,半决赛两人面对巴西的塔莉塔/利玛,薛晨/张希直落两局2-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而决赛2-0完胜巴西选手莉莉/塞沙斯,薛晨/张希夺冠的同时,也完成了连胜3对巴西组合的骄人战绩。

  此外,在此前提前结束的瑞士站女子组三、四名决赛中,巴西组合塔莉塔/利玛2-0(21-14和21-13)完胜德国组合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获得季军。(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