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力冠名斯诺克世巡赛分区赛 强强联合助力世巡赛

2013年06月13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与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主办方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力公司将从本赛季第二站球员巡回赛分区赛开始,成为世巡赛分区赛冠名和器材赞助商。

  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2012年升级后,中国选手不用再支付昂贵的机票和住宿费前往英国,在本土也能获得职业选手积分和职业赛资格。据赛事推广运营单位、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浩介绍,从2013年开始,分区赛(即过去的外围赛和资格赛)从每站4个赛区提高到每站6个赛区,晋级名额也从每站出线16个正赛名额增加到48个名额,大大增加业余选手的出线机会,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普及面最广的斯诺克赛事。

  新赛季CBSA世巡赛首站宜兴高塍公开赛正在斯诺克名将丁俊晖[微博]的家乡江苏宜兴举行,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景荣介绍,从整个中国竞赛体系中,虽然分区赛不是正赛和排名赛,但却是重要的基石,是上通职业下联业余的枢纽和桥梁。

  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忠军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成为国际斯诺克赛事赞助商。尽管公司每年90%的球桌生产都是中式台球,斯诺克和美式台球球桌销售额加在一起也仅占10%,但来力已连续两年赞助女子9球世锦赛,同时中国斯诺克爱好者也确实需要这种平台,身为国内顶尖台球器材企业,来力有责任推动中国斯诺克运动发展。(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