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吕昊天被逆转出局 刘闯赢德比

2013年06月01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晨,2013年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次日争夺。首轮,中国小将吕昊天[微博]错失三赛点,4-5被阿什利-卡蒂逆转出局,未能收获入围职业后的两连胜。接下来次轮,刘闯[微博]5-4赢得与李行[微博]的德比战,携手田鹏飞[微博]和于德陆[微博]晋级第三轮,而曹宇鹏[微博]不幸被淘汰。

  前几天进行的无锡精英赛资格赛,15岁中国小将吕昊天职业首秀非常成功,1杆破百3杆50+,5-2轻松击败罗德-罗拉,打进了正赛。本场比赛,英格兰选手阿什利-卡蒂发挥更为出色,一上来就制造108分和114分两杆破百。不过吕昊天并没有被对手的气势所吓倒,在第三局打出一杆67分,开始了反攻,一鼓作气连赢四局4-2反超对手并拿到赛点。然而面对快到手的胜利,吕昊天迟迟未能完成最后一击。卡蒂一步一步缩小比分,最终,吕昊天50-59输掉决胜局,未能收获入围职业后的两连胜,止步首轮。

  接下来进行次轮角逐,刘闯与李行的德比战双方也打满了9局,最终刘闯更胜一筹打三杆50+,5-4击败李行,晋级第三轮将战邦德。田鹏飞轰单杆126分,5-4险胜英格兰选手加里-威尔森,晋级第三轮将战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于德陆5-1大胜莱斯利,下一轮对手是旋风吉米-怀特[微博],后者5-1轻取乔尔-沃克后晋级。而曹宇鹏2-5输给埃利奥特-斯莱瑟,被淘汰出局。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将继续进行次轮角逐,李岩[微博]、张安达和陈喆三位中国小将携手冲击第三轮,其中张安达的对手是麦吉尔。(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