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金发美女人气暴涨 身价翻10倍(图)

2013年05月29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本周起即将进入更为紧张刺激的半决赛阶段。外籍选手金小鱼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半决赛,而在上周五播出的最后一轮复赛中,上半轮比赛中就分别和两位男明星搭档,算上下半场个人跳,成为《星跳水立方》单期节目中唯一一个跳三个动作的选手。按照星跳教练们的话来讲,“每个动作背后都凝聚了选手上百次的练习”,如此说来出各种动作样样精通的金小鱼可谓经受千锤百炼才有今天的成绩。正是因为她不俗的实力,在首场比赛中就惊艳全场,和当场拿下全场最高分的沙宝亮被评为最会跳水的明星,网络上更出现“既生鱼(金小鱼)何生亮(沙宝亮)”的经典评价。

  金小鱼“星跳”一跳成名

  如今在《星跳水立方》跳台上大绽光彩的金发美人金小鱼,很难让人想到她的成名史并不简单。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后的金小鱼进入到《纽约时报》成为一名自由撰稿人,但从小就对中国心生向往的她最终还是决定,只身一人前来热爱已久的中国。来到中国后的她先后担任起华谊兄弟的国际宣传人,发过专辑成为一名歌手,还当过主持人,也常在大小晚会中献唱。但这些经历还是没能让金小鱼在中国获得预期的成功,为大家所熟知。直到今年4月参加了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节目后,凭借高难度动作和近乎完美的表现,让她赢得了现场以及全国观众的赞叹。

  首场比赛中金小鱼的精彩表现,不仅仅证明了明星们除了唱歌跳舞外,跳水一样很拿手,很专业,同时也让观众牢牢记住了她,更被金小鱼流利的中文“吓到”,不少网友预测——金小鱼必火!随后,金小鱼网络人气飙升粉丝猛涨6倍之多,不断被网友标榜为最会跳水的女明星,并且身为艺人的金小鱼更接到不少新片约,各位卫视也争相邀请她做客录制节目,身价也翻掌10倍。没错,《星跳水立方》之后金小鱼名副其实的“一跳成名”了。

  越战越勇一场连跳三动作

  相比其他高名气的选手,金小鱼的压力也相对小一些。但认真不服输的金小鱼不想让观众觉得她这个外国人是来“打酱油”的,因此她十分注重跳水训练。曾有过十年芭蕾舞学习经验的金小鱼,能够以较好的体质学习跳水。一些相对复杂的跳水动作,也能被她在刻苦的训练后用优美的动作展示给大家看。一战成名用在小鱼的身上绝不过分。

  复赛中因为其他选手的退出,让金小鱼不得不搭档两个男选手进行双人跳。对于小鱼来说,这是一次体力和技能的大考验。一场跳三次对于一个女选手来说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刻苦的金小鱼也曾因后怕而考虑过放弃,但是有着拼搏精神的小鱼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更与两个风格迥异的男选手完成了精彩的双人跳。这场比赛中,和金小鱼搭档的肖剑和包小柏也全部晋级,不得不说这里面少不了金小鱼的功劳。

  观众评定:铁打的金小鱼,流水的男主角

  金发,碧眼,红唇,傲人的身姿,完美的动作,刻苦训练的精神,这就是金小鱼,《星跳水立方》舞台上绝对的女主角。作为一个女选手,如何磨练出如此高超的跳水技巧,金小鱼用拼命来形容自己,她说:“如果要脱颖而出那么就必须得拼命。”在训练和比赛中,金小鱼更时刻保持乐观和永不言弃的心态:“不论跳得动作好不好,这个运动都是自我挑战,我觉得开心就好。”因为屡屡用高分击败其他对手,有的网友也对此吐槽:在《星跳水立方》的舞台上看到铁打的金小鱼,流水的男主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