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新城展示练功十八法 全民健身再掀新高潮

2013年05月27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5月24日下午,嘉定区百队千人系列赛练功十八法展示暨2013年嘉定新城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嘉定新城远香湖畔举行,来自嘉定新城各村、居委的1000余名运动员以整齐划一、刚柔并济的动作,共同展示练功十八法的健身魅力。

  嘉定新城远香湖畔,蓝天碧水绿地掩映下,运动员们按照运动服颜色分成3个色块有序排列,伴随着练功十八法和缓的音乐,或双手伸展、或左右蹬腿,场面蔚为壮观。经嘉宾和评委认真观察、仔细品评,最后评选出了优秀奖、优胜奖、表演奖三个奖项。

  百队千人系列赛是今年嘉定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结合街镇品牌项目创建,以项目为引领,通过“百支大赛、千人展示、万人参与”的组织形式,扩大活动的普及率与覆盖面。今年嘉定区的“百队千人”赛事包括练功十八法、太极拳、柔力球、排舞四项千人展示和门球、拔河、职工篮球、职工羽毛球等四项百队大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