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佩剑世界杯俄罗斯夺冠 朱敏止步16强

2013年05月26日22:46  中国新闻网
佩剑世界杯佩剑世界杯
佩剑世界杯佩剑世界杯

  中新网天津5月26日电(刘家宇)2013年女子佩剑世界杯赛26日在天津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经过2天激烈角逐,俄罗斯选手戴尔切克(音)获得比赛冠军。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9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赛程分为小组循环赛、预淘汰赛、直接淘汰赛等。

  在当日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戴尔切克15:11战胜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冠军、美国名将扎古尼斯,获得2013年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冠军。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韩国选手金姬妍与法国选手夏洛克(音)并列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中国女子佩剑队选派的12名运动员全部跻身64强。其中,中国女佩世界排名最高选手朱敏,止步16强。

  赛后,朱敏接受采访时说,由于近期接受系统训练较少,在场上打得较为被动,接下来,会努力训练,打好每场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