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有望来华参赛 球迷调侃赞助商又给钱了

2013年05月26日13: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斯睿报道:世界台联日前正式公布了2013年无锡精英赛的比赛签表。这将是2013-2014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微博]的首站大型排名赛,也是世界台联新赛制的首次使用,比赛将于6月17日-23日举行。让人意外的是,此前一度宣称会退役的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微博](见右图)的名字也出现在签表中。

  根据世界台联公布的赛程,资格赛将包括128进64的全部64场比赛,而64强之后的比赛全部安排在正赛阶段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对来华参赛比较消极的奥沙利文也出现在签表之中。世界锦标赛期间,奥沙利文语出惊人称自己现在很懒,“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我钱”。但如今的无锡精英赛他选择了参加,这让不少球迷戏称,“比赛肯定没这么大魅力,一定是赞助商给钱了”。

  奥沙利文在资格赛的对手是迈克尔·卫斯理,只要赢下5局比赛,奥沙利文就能获得正赛资格,完成自己在无锡的大赛首秀。

  而中国一哥丁俊晖[微博]的晋级形势则严峻得多,他和世界一哥塞尔比[微博]、特鲁姆普[微博]、希金斯[微博]同处3/4区,同区还有达赫迪和艾伯顿两位世界冠军以及麦克马努斯和戴尔两大排名赛冠军得主。

  李斯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