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亚锦赛 中国两小将小组两连胜

2013年05月25日07:40  华奥星空
选手留影选手留影

  华奥星空讯 2013年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5月25日在卡塔尔拉开战幕,中国小将王雨晨和王泽鹏在个人赛首日比赛中两战全胜,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37位运动员参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的个人赛共有八个小组,通过循环赛争夺前两名进入16强,王雨晨和王泽鹏分别处于C组和G组。

  在国家队教练蔡剑忠的带领下,两位小将抵达卡塔尔后马上投入比赛,虽然状态并不理想,但还是双双取得开门红。王泽鹏5比2战胜阿联酋选手Khalid Kamali,王雨晨则以5比1击败新加坡选手Ang Boon Chin。

  此后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两位中国小将都遇到强手。王泽鹏5比4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冯国威,王雨晨5比3战胜阿联酋选手Mohd Aj Joaker,双双取得小组赛两连胜。虽然小组赛还有两轮比赛,但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接近出线。

  个人赛将在5月26日继续进行,届时将产生16强,团体赛则在28日开打。(陈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