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傅海峰不满被判发球违例 怒摔球拍被黄牌警告

2013年05月23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风云组合怒吼庆祝风云组合怒吼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微博]混合团赛1/4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打,中国迎战老对手印尼队。混双男单过后,两队战成1-1,关键的第三场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出战,在第2局4-4时,傅海峰一个发球被判违例,怒摔球拍,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中国与印尼是继小组赛之后,又一次在淘汰赛中遭遇,中国队原阵容迎战大变阵的印尼。结果首场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晨[微博]/马晋就意外1-2不敌印尼头牌阿马德/纳西尔,中国队也0-1落后。

  第二场登场的谌龙顶住压力,最终2-0获胜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第3场的男双就显得至关重要,谁获胜就将获得赛点。第6次出征苏杯的老将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再次登场。

  首局,他们21-19艰难取胜;第2局,风云依旧被印尼组合紧咬比分,在4-4时,傅海峰网前发了一个短球,被裁判判定过腰违例。此时不满的傅海峰怒摔球拍,结果他这一不理智的举动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