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青岛启幕 万人冒雨参加

2013年05月18日14:17  中国新闻网
近万名市民冒雨参加活动。 徐崇德 摄近万名市民冒雨参加活动。 徐崇德 摄
近万名市民冒雨参加活动。 徐崇德 摄近万名市民冒雨参加活动。 徐崇德 摄

  中新网青岛5月18日电(胡耀杰)“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18日在青岛市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启幕,这也是青岛四年来第三次承办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的首站活动,近万名市民冒雨参加了本次健康走。

  伴随鸣枪发令,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正式启动。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依然有近万市民从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沿海滨步道体验着全程8公里的健康健步行。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的主题是“养生固本、健康人生,首站青岛站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本站活动由“世界行走日”、“健康大本营”、“健康体验周”三大板块构成,旨在传递健康和关爱,让民众体验丰富多彩的养生方式。

  据悉,世界卫生组织将行走定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作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性行走类全民健身公益活动,自2010年以来,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已经连续举办4年,行走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参与人数逾50万人。今年的行走日活动将历时七个多月,参与城市12个,青岛站之后,还将在西安、广州等城市陆续举行。(完)标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