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半小时训练女排不觉累 王一梅:跟着郎平练很高兴

2013年05月11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首堂训练课后,队员们对郎导的评价都很高,大家普遍认为4个半小时的训练并不觉得累,“我们精力高度集中,而且都很兴奋”。

  老队员王一梅说:“郎导在细小的环节上抓得非常细,包括每个送球的动作,都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我在郎导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能跟着郎导拼这个奥运周期,我很高兴。”

  作为中坚力量的惠若琪说:“郎导给我们带来的是另一种模式,她的很多理念和技术,以前我自己可能会忽略掉。我们队员比较多,每个人每一项都细化,训练时间就比较长,但我觉得质量还是比较高的。大家精力集中,所以也不会觉得时间太长。”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北京队队员乔婷兴奋地说:“我之前就特别期待这次集训,今天更是激动。”对于训练强度,乔婷说:“郎导的训练要求比较高,我觉得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我尽量去适应吧。”谈到自己的国家队经历,乔婷说:“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对我帮助挺大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