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康宏伟成中国版埃蒙斯 最后1枪遭逆转

2013年05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康宏伟获得亚军康宏伟获得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3国际射联世界杯美国站结束男子步枪三姿比赛争夺,中国枪手康宏伟在决赛最后一枪前领先1.5环的情况下,最后一枪打出失水准的7.2环,最终遭逆转获得亚军。

  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2013射击世界杯美国站进行男子步枪三姿比赛角逐,本项比赛中国队由河北选手杨浩然以及浙江枪手康宏伟联袂出战。资格赛比赛中,杨浩然表现稳定,无论跪姿、卧姿还是立姿每组成绩都在95环以上,以1170环的总分排名第六晋级决赛。而康宏伟虽然立姿成绩稍逊,但凭借跪姿和卧姿3组100环的成绩排名第七跻身决赛。

  男子步枪三姿决赛,八名选手不带入资格赛成绩重新再战,康宏伟在跪姿和卧姿优势项较量中打出310.6环位列榜首,以近两环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德国选手布劳德梅尔(Daniel Brodmeier);最后的立姿较量,康宏伟凭借一枪10.3环奠定优势,在最后一轮较量前以448.5环领先布劳德梅尔1.5环胜利在望,但在最后一枪比赛中,康宏伟打出失水准的7.2环!被打出10.2环的对手逆转,以总成绩455.7环获得亚军,上演奥运会埃蒙斯桥段,遗憾与金牌擦肩而过。德国选手布劳德梅尔457.2环获得冠军。

  此外,中国队另一名选手杨浩然决赛中跪姿和卧姿较量后排名第六位,随后他在立姿比赛中以一枪10.6环追至第四,最终以436.6环的成绩第四收枪。(Jekk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