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加盟《星跳水立方》 胡佳确认烧伤无碍跳水

2013年04月11日09: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出后的俞灏明复出后的俞灏明

  前奥运冠军胡佳确认烧伤不影响跳水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上周日开播后,立刻掀起了一阵“跳水热潮”。昨日,记者赴北京探班《星跳水立方》,从明星教头胡佳处获悉,俞灏明也已经加盟了该节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星教头、前奥运冠军胡佳表示,俞灏明是个非常勤奋的学生,“他已经连续训练了十几天,每天训练6个小时,真的很努力。现在已经能跳三米板了。”对于俞灏明曾经的伤病,胡佳表示,俞灏明穿着防护服练习,“我记得他受伤是几年前了,身体应该好得差不多了。”

  据悉,为了俞灏明的加盟,《星跳水立方》节目组特邀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专家陈欣,为灏明做了一份专业的身体鉴定:“和整容不同的是俞灏明身上并没有开过刀。所有皮肤都是自己的再生皮肤,从事这项运动和普通人是一样的。”除此之外,节目组还让教练对俞灏明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体能测试,以确保万无一失,“我们会为俞灏明量身制定适合他的运动计划。在运动量方面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