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亚青赛泰国小将获职业赛资格 中国3将无缘4强

2013年04月09日10:42  TOP147
泰国选手亚青赛夺冠泰国选手亚青赛夺冠

  北京时间4月7日,2013年度亚洲21岁以下斯诺克锦标赛在印度印多尔网球俱乐部结束了全部征程。最终来自泰国的Noppon Saengkham在决赛中击败巴基斯坦选手默罕默德-马吉德-阿里获得冠军,同时他也获得了下赛季的职业赛资格。这位2009年的世青赛冠军得主将再次征战职业赛。

  中国此次有三位选手参加本届亚青赛,朱英辉、周跃龙和鲁宁都成功杀入了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朱英辉和周跃龙之间上演了一场德比大战,最终朱英辉以5比4险胜晋级,他也是唯一一位晋级四强的中国选手。鲁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5输给了最终获得亚军的阿里,而在随后的半决赛中,朱英辉也以1比5败于其杆下。中国选手五人打进决赛。下半区中,两位泰国选手在半决赛中相遇,最终Noppon Saengkham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29分的高分并以5比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在巴基斯坦选手阿里与泰国选手Noppon Saengkham之间展开。在去年的IBSF世界业余斯诺克锦标赛中,巴基斯坦选手默罕默德·阿西夫成功夺冠并获得职业赛资格。在本场比赛中,阿里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无缘为巴基斯坦再添一个冠军。

  首局比赛,阿里打进最终的黑球,以63比62险胜得到第一分,并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66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一直没有什么机会的Noppon Saengkham终于在第三局中抓住一个机会单杆打出58分扳回一城,1比2。第四局,阿里本有机会获胜,但是一次失误让他付出了代价,Noppon Saengkham将比分扳为2比2平手。而这种情况在第6局中再次出现,阿里本可能4比2领先但是比分还是变成3比3。双方此后交互得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Noppon Saengkham笑到最后,以6比5险胜获得冠军。(McLe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