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垒进全运决赛圈 主帅孙杰:真的很不容易

2013年03月26日23: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西双版纳3月26日电(记者 刘向前) 上海女子垒球队今天在全运会预赛中上演绝地反击、以10-9逆转河南队,昂首挺进全运会决赛,主教练孙杰接受华奥星空记者采访时表示打进决赛真的很不容易!

  孙杰介绍说:“我们的队伍是以老带新,一共有6名老队员,其中有3名都是‘妈妈级’队员、另外3个也都在30岁左右,其余的都是17岁、18岁的年轻队员,从来没有打过全运会的比赛,因此能够打进决赛很不容易。”

  上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还剩最后一局时仍落后2分,结果最后一局实现大逆转,对此孙杰表示:“最后一局的时候非常关键,他们(河南队)领先我们2分,我们必须打3分才能赢,打不到3分就完了,结果队员们按照教练员的布置、完成的很不错!”

  比赛结束后,实现逆转的上海队队员激动不已,哭成一片,孙杰教练告诉记者:“因为她们很不容易,我们上海队目前的水平应该是在六支能够出线的队伍中排在最后一位,所以比赛结束后她们个个激动的掉眼泪了!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的最后一局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上海一名队员滑上本垒的同时、河南队捕手用球“触杀”了她,当值主裁判、来自美国的John Richard判上海队不得分,但上海队提醒主裁判球在之前有落地,John Richard 立即召集另外三名场上裁判询问,经过确认后改判为得分。

  对此孙杰教练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个改判是必须的!球掉地的时候因为当时主裁判是看不见的(记者注:视线有遮挡),但是一垒裁判、二垒裁判、三垒裁判他们是能看得清的,所以主裁判叫他们过来问清楚确实是有掉地的、然后他进行改判,这整个流程是没有问题的。”(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