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助力中国企业掘金 目标巴西世界杯+奥运会

2013年03月21日19:2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随着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与2016年奥运会日益临近,举办国巴西涌现的巨大商机令全球企业垂涎。将于今夏举办的第31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上,主办方力邀来自巴西的商贸团参展,为中国体育用品企业掘金体坛两大盛事牵线搭桥。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体博会以往的境外采购商主要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泰国及美国等周边国家和地区。体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张梅21日介绍说,考虑到2014年世界杯赛和2016年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组委会今年加大了对巴西潜在贸易买家的邀请力度,届时将有一批来自巴西的专业观众参展第31届体博会,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据我们前期调研了解,巴西客户对于场馆设施以及体育器材类产品的需求量非常大。”

  张梅表示,除了巴西,中东地区也是今年体博会境外贸易观众的重点拓展对象,因为往来中东的货物大约80%最终都会销往非洲,“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第31届体博会将于今年5月31日至6月3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有来自中、美、日、德、意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多企业报名参展。(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