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世锦赛香港女车王披金再挂铜 郭爽遗憾获第四

2013年02月24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进行的2013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争夺,中国香港车手李慧诗在女子个人争先赛比赛中战胜中国选手郭爽[微博]获得第三,这是李慧诗继500米个人计时赛获得冠军之后,在本次大赛上获得的第二块奖牌,而郭爽遗憾和奖牌擦身而过。

  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女子个人争先赛半决赛上,来自中国的两名选手全部落败,其中中国队的郭爽0比2不敌英国选手詹姆斯,而中国香港队的李慧诗也以0比2不敌德国选手沃格尔,这样两人只能去参加铜牌争夺战。而状态更好的李慧诗以2比0战胜郭爽获得第三,

  冠军争夺战斗得颇为激烈,第一场德国选手沃格尔赢出,第二场换成英国车手詹姆斯得胜,两人进入最终回合较量,结果詹姆斯险胜沃格尔,21岁的詹姆斯赢得了她在世界大赛上的第一个冠军。

  女子全能赛今天也开始争夺,中国选手黄丽和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参加了该项赛事。在250米飞圈赛上,黄丽以14秒718获得第8名,刁小娟则以14秒994获得第10名。在记分赛上两人名次更进一步,黄丽以25分获得第4,而刁小娟则以20分获得第7。第三项淘汰赛黄丽获得第8,刁小娟第11,前三项合计黄丽以20分暂列第7,和第3名差距有6分,刁小娟以28分暂列第8。

  另外在女子积分赛决赛中,捷克选手马查科娃以30分获得冠军墨西哥选手阿雷奥拉以29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布隆齐尼获得第三,中国香港选手黃蕴瑶非常遗憾的获得第4名。新西兰选手盖特以18分获得男子全能赛冠军,上届世锦赛第三名得主、丹麦人汉森以21分获得亚军,而上届冠军、澳大利亚人奥谢今天痛失好局,以22分获得第三。比赛四天后,英国队以3金1银2铜的战绩排在奖牌榜第一,德国队(微博)和澳大利亚队分列二三,中国香港队以1金1铜和老牌自行车强队法国队并列第6位,中国队以一银的成绩和奥地利队并列第13位。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