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渐平息孙杨归队就下水: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

2013年02月14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大年初三,浙江游泳队就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当晚包括孙杨、叶诗文[微博]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已经归队。而一段时间未系统训练的孙杨更是在初三下午就自觉下水恢复训练,学院院长李建设表示:初四开始,孙杨将正式归队恢复日常系统训练,备战全运会预选赛,因此孙杨将肯定会参加4月初的全国游泳冠军赛。

  今年难得在家过年的孙杨与父母共聚天伦,还特意去安徽看望了83岁高龄的奶奶。假期结束后,孙杨也意识到自己该收心专注训练了,继大前天发了一条“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请大家放心,我会加油的!”的微博后,前晚孙杨再次更新微博称:“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连发几条表决心的微博表明,那个赛场上英姿勃发的孙杨,似乎又回来了。

  原定2月11日启程的澳大利亚之行取消后,有消息称朱志根所带的一组队员将于年后上昆明高原训练。对此,浙江体育职业学院游泳系副主任卢钢表示:“这个目前还没有定论。孙杨接下去的训练计划也尚未敲定。”不过,无论孙杨在留守杭州或者去高原训练,他将肯定参加4月1日至8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这个不光是全运会选拔赛,其实也是世锦赛选拔赛,孙杨是一定要参加的。”卢钢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