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否认孙杨已向其道歉 回避采访:去问领导吧

2013年02月07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 “孙杨师徒分手事件”后续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过去两天,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江体院)组织专家组对孙杨的身体进行了会诊。会诊结束后,浙江体院副院长、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向记者透露,孙杨的会诊结果将于近期出炉。

  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的分手事件继续升温。朱志根对孙杨因商业活动、恋爱导致训练不系统感到不满,这引爆了分手事件。双方的冲突并不仅限于此,还包括伤病方面的因素。过去一段时间,孙杨认为自己受困于肩伤,继续原来的训练量有可能导致肩伤加重,影响职业生涯。而朱志根持不同看法。

  为此,浙江体院组织专家对孙杨的肩伤进行会诊。“目前还有几项指标结果没出来,全部结果需要两天左右才会出来。”张亚东说。

  之前,浙江省体育局已经出台了对孙杨的处理结果。目前,孙杨已经离开浙江体院回家与父母过春节。张亚东透露,孙杨及父母都认可处罚结果。

  此前有媒体称孙杨已经向朱志根道歉了。张亚东则表示两人还在沟通,“他们出现矛盾也不是突然事件,处理起来也需要过程。只要有人的地方都会有矛盾。我们相信他们会处理好的。”

  朱志根的态度仍不清晰。当问及孙杨是否已经向他道过歉了,朱志根在电话中的回答是:“没有,你去问领导吧。”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