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大球3冠背后刻同1名字 京媒赞他们最可爱(图)

2013年02月03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CBA[微博]球星马布里[微博]在带领北京首钢拿到总冠军后留下了激动的眼泪,马政委随后感谢了很多人,但有一个名字他多次提到……

  北京国安[微博]的球员在问鼎中超[微博]冠军后,把主教练洪元硕高高的抛上了空中,老爷子下来把气喘匀后,也提到了一个名字……

  北汽男排客场3-0战胜八一拿到冠军后,教练和外援都兴奋的跳了了起来,在接受采访时,他们也同样提到了一名字……

北京国安有着最忠诚的球迷北京国安有着最忠诚的球迷
首钢夺冠后这位落泪的女球迷永远被人记住首钢夺冠后这位落泪的女球迷永远被人记住
北汽男排的球迷团越来越专业北汽男排的球迷团越来越专业
球迷永远是球队最坚强的后盾球迷永远是球队最坚强的后盾

  你也许会问,三支不同的球队,在站到各自领域最巅峰的时候,他们为何会提到同一个名字,这个名字究竟是谁?熟悉北京球队的人很快会给你答案,没错,就是球迷!无论是马布里、闵鹿蕾[微博],还是洪元硕、徐云龙[微博],又或是李牧和萨尔瓦多,他们最想感谢的都是球迷!北京球迷!被京城媒体称作最可爱的那些人。

  对于国安、首钢、北汽来说,京城的球迷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而对于球迷来说,球队赢得冠军也是对他们最幸福的回报。一位国安的球迷这样说道,“工体永远是京城的后花园,永远是我们的家!”一位首钢的球迷这样说道,“当闵鹿蕾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一位北汽男排的球迷这样说道,“我承认我关注男排不久,但北京男排那股不服输的劲儿,真牛!”

  和其他地方的球迷不同,京城的球迷有着更为独特的风格。就拿CBA赛场上最具争议的口号“换苏伟[微博]”来说,在媒体报道称,这一口号已经给苏伟造成了很大困扰后,京城球迷自发的组织起来,号召从自我做起,不再喊出“换苏伟”。有意思的是,今晚在北京男篮与广东男篮进行的比赛中,球迷甚至喊出了“苏伟!我爱你!”

  这就是京城球迷,他们敢爱敢恨,他们为了球队能付出一切。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