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珊婚礼第二次初吻 嘉宾:每个人都感受到爱情

2013年01月21日03: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曾经有“花样滑冰女皇”之称的美籍华裔名将关颖珊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地点选在了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的一座教堂。这场婚礼很低调,但是男方的身份却十分显赫,他就是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克莱·佩尔。

  我们的组合,就像双人滑冰

  克莱·佩尔和关颖珊是去年相识的,毕业于哈佛大学社会学和阿拉伯语专业的他同时是乔治城大学的法学博士,比关颖珊还要小两岁。克莱·佩尔能够流利地说汉语、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对中国的法律很有研究。作为美国公共外交大使的关颖珊与佩尔有着相似的工作内容,这也给了他们产生爱情的条件。2012年4月两人相识,9月就宣布订婚,而现在,他们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在谈到求婚过程时,关颖珊表示:“对于我来说订婚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求婚的过程简单而有意义,我感到十分激动。我们即将成为一个组合,就像双人滑冰一样。”而克莱·佩尔则表示:“她(关颖珊)和我的价值观完全一致,我们一直十分默契。”

  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两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关颖珊身着世界著名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设计的豪华婚纱,由自己的父亲送到了教堂。

  宣布结为夫妻前,就亲吻起来

  婚礼上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牧师宣布两人结为夫妻前,他们就亲不自禁地亲吻起来。随后牧师幽默地说:“几分钟后,请佩尔夫妇进行第二次‘初吻’吧!”全场观众都笑了起来。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一位出席了婚礼的嘉宾表示:“我一开始并不相信这段感情,但是我敢保证从此我相信,这种感情会发生在我们普通人中间。每个人都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爱情,真的太般配了!”

  关于婚礼为何选在罗德岛,也大有深意。克莱·佩尔出身名门,他的爷爷是前罗德岛参议院议员。当年佩尔以高分毕业于哈佛大学社会学和阿拉伯语专业,还是乔治城大学的法学博士,随后入职白宫。去年6月份,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指定关颖珊为女性运动委员会委员,这位花滑天后还是美国公共外交大使,负责向全世界的年轻人和体育运动爱好者宣扬美国的价值观。 (陈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