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回卡卡总支出3000万 惊曝已和皇马达协议

2013年01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首份电话报价被拒绝,但加利亚尼已经订好了下周二飞往马德里的机票,但在见面接洽之前,AC米兰[微博]可以做和实际上已经做的事情还很多,比如《米兰体育报》就表示AC米兰很有可能已经和皇马[微博]达成了协议。

  《全市场》称卡卡已经非常接近AC米兰了,而《都灵体育报》也表示:“卡卡和AC米兰之间或许已经有一份协议了,但是年薪减半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而《米兰体育报》也表示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一致,而且是租借。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说,加利亚尼想要和佩雷斯达成协议,但他也应该和卡卡个人方面进行会谈,比如他的父亲,并且和他达成协议,而AC米兰虽然不可能接受皇马的2500万欧元的要价,但是AC米兰也的确为卡卡准备了充分的资金,为重新签下他大约将付出3000万欧元。

  迪马济奥和《米兰体育报》的看法一致,都认为卡卡将AC米兰效力2年半的时间,大约30个月,直到2015年夏天,届时皇马和卡卡的合同也将到期了,也就是说在卡卡和同期下,他将在AC米兰效力,工资由AC米兰支付,也将由AC米兰来处理他的降薪问题。迪马济奥就表示,本月加盟之后,卡卡本赛季剩余的薪水将是300万欧元,这几乎等于AC米兰给他的年薪是600万欧元,高于前一天意大利媒体透露的不高于500万标准,而下两个赛季,AC米兰给出的工资也将维持在这个水平,因此卡卡将得到总共为1500万欧元的薪水,按照意大利的税收制度,AC米兰的总支出是3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19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卡卡的租借期肯定在18个月以上,但不会超过30个月,而AC米兰和皇马在俱乐部层面上,其实还没有就卡卡的上一次出售完成资金的结算,因为2009年的6700万欧元是分期付款的,皇马还有大约2500万没有付清,因此皇马同意免费租借卡卡说有可能的,但卡卡的年薪上,他的要求和AC米兰的能力还存在将达的差距,因为他目前还不接受低于75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全市场》称加利亚尼必须说服卡卡的父亲,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

  而在AC米兰的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也被问到了卡卡的问题,他说:“现在交易谈判确实在进行之中,卡卡将会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这会是一次重要的回归,但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很多东西卡卡都可以学习,他可以学习在中场踢球,我会看看把他放在什么位置。”而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卡卡即将回归。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