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主场落败主帅不满:全面被压制思想动员不够

2013年01月20日05: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汽车女排[微博]主场0比3败给了浙江队,对此,主帅蔡斌认为这样的表现他很不满意,队员们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两支半决赛失利的球队争夺第三名,首局双方争夺激烈,北汽女排是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反超,25比27先失一局。此后两局,北京队球员明显很难集中精神,15比25和20比25连输两局,最终0比3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赛后,蔡斌认为,北京队还是多少蒙上了上一场比赛的阴影,准备会一直在调整心理,但是效果并不理想。蔡斌还认为输球与心理和技术上的因素都有关,“你说今天哪一点好,你说不出一点好的地方,全方位被对手压制,我们始终没有一个连续上分的高潮,反而是我们的失误太多。我觉得信心或者思想动员方面不够吧。”

  虽然下一场客场逆转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是蔡斌还是说:“不管输赢怎么样,下一场思想作风不能出问题,只要我在这边一天,就绝不会在作风上手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