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绝杀感言:对方6号是谁?我眼里没有防守球员

2013年01月17日10:06  半岛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投中绝杀 ,麦蒂本人倒是显得异常冷静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他睡眼惺忪的脸上几乎看不出半点兴奋的表情,当有人赞美他“你是今晚的英雄”时,他回应说:“今晚全队都是英雄。”显然,经历过无数风浪的麦蒂,对于这个绝杀还是很淡定。

  记者:投中最后那一球的感觉怎么样?

  麦蒂:整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双方咬得很紧。直到我投中那一球,终于感觉放松了。

  记者:对方的6号年轻队员整场比赛都对你贴身防守,是他激发了你的斗志吗?

  麦蒂:对方6号是谁?我的眼里没有任何防守队员,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记者:第一节那次扣篮是你来中国最棒的一次扣篮吗?

  麦蒂:那样的扣篮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很多,我不会在意那次表现,我看重球队的胜利,这是最棒的。

  记者:现在的双星队比赛季初的时候最大变化在哪里?

  麦蒂:化学变化!这是最重要的,我和丹尼尔斯还有中国队友之间 ,大伙开始越来越有默契,这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特别是我的中国队友们,他们开始知道自己的位置,开始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有能力去赢得任何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