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访谈现场皆是亲友 观众透露场面感人

2013年01月15日13: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姆斯特朗[微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的一家酒店完成了奥普拉·温弗瑞专访。据美联社报道,阿姆斯特朗向奥普拉·温弗瑞承认:“我服药了。 ”现场目击者说,场面十分感人。

  奥普拉:他准备充分!

  奥普拉专访的整个过程花费了两个半小时。专访结束,奥普拉立即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写道:“刚刚和兰斯·阿姆斯特朗聊了两个半小时。(对这次专访)他准备充分! ”奥普拉没有透露更多专访细节。

  美联社在这次专访结束几个小时内,通过内线联系到当时在现场观看了整个过程的一名“观众”。据“匿名观众”透露,阿姆斯特朗向奥普拉承认:“我服药了。 ”而现场的场面十分感人。

  几分钟内,美国全国广播公司(CBS)在头条报道美联社的消息,并附上一条简讯。 “奥普拉将在本周二现身‘CBS早间新闻’,谈论对阿姆斯特朗的这次专访。 ”

  奥普拉此举被认为是为自己的节目造势,以提高收视率。据悉,她的专访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间播出。

  现场:亲朋作伴

  阿姆斯特朗与奥普拉的专访从美国德克萨斯州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开始,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左右,直到下午四点,这场采访才结束。现场“观众”全部都是阿姆斯特朗的亲朋好友。

  由于这是阿姆斯特朗唯一一次接受专访,奥斯丁的这家酒店聚集了10位他的亲密朋友,包括他长期合作的经纪人、广告商等,当录影正式开始的时候,他的这些亲朋都被酒店保安护送到了现场,目击这场采访。

  据美联社透露,现场“观众”包括阿姆斯特朗的代理律师赫尔曼、布里恩和比尔·斯泰普顿,阿姆斯特朗的经纪人、经理人和生意伙伴。在专访结束后,所有这些人都拒绝对专访进行评论。

  铺垫:致歉基金会

  在正式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专访之前,阿姆斯特朗首先驱车前往Livestrong基金会,在那儿,他向癌症基金会的所有职员道歉,声情并茂的致歉使部分工作人员流下眼泪。

  据美联社报道,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基金会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过程始末,匿名者说,整个见面是私下的,不希望公开对外宣布。

  这是被剥夺了环法七项冠军之后,阿姆斯特朗首次公开表态。 “我很抱歉,”阿姆斯特朗哽咽着说,他对发生的一切很抱歉,因为禁药事件,他不得不放弃癌症基金会的工作,使基金会处于险境。在整个过程中,他没有提及服用禁药的事情。他说,他会竭力保住基金会的名誉,并且希望整个团队能继续为慈善工作、为帮助癌症病人而努力。

  癌症基金会的价值估计在10000万美元左右,是唯一一个尚存的有价格产品。因此,外界估计,阿姆斯特朗很有可能是为了癌症基金会的生存而出面接受了奥普拉的专访。因为癌症基金会面临的是一个形象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