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B级赛-李子君赵子荃揽金银 香港选手男单摘铜

2013年01月14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进行的国家滑联花滑B级赛事沃尔沃杯收官,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我国小将李子君[微博]和赵子荃包揽金银牌。

  本次比赛于1月10日-13日进行。在12日进行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李子君的《黑眼睛》完成的相当自信,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李子君完成的轻松稳健,后面的动作也比较顺利,最终以58.12分位列短节目首位。她的队友赵子荃以47.59分排名第二,爱沙尼亚的艾萨克娃以45.73分排名第三。

  13日的自由滑比赛,李子君的《睡美人》尽管在开场出现失误,之后的后内点冰三周跳也不理想,但总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最终她的自由滑得到了101.98分,以160.10的总成绩获得金牌。

  赵子荃自由滑得到了92.03分,以139.62分的总成绩摘银。季军被斯洛文尼亚的达萨-吉姆获得,成绩是129.17分。

  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特恩获得男单冠军,成绩是204.33分,中国香港选手林昭霆以177.90分获得季军。(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