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13日开杆 丁俊晖首战墨尔本机器

2013年01月13日05:0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岳东兴)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将于13日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开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在第一场比赛中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罗伯逊。大师赛是邀请赛,没有积分,但一直享有盛名,与世界锦标赛和英国锦标赛一起被认为是斯诺克的三大赛事之一,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此前,比赛一直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馆举行,今年首次移到伦敦北部历史悠久的亚历山德拉宫举行。

  丁俊晖曾经在2011年赢得该项赛事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赢得冠军的亚洲球员。去年,他在首轮输给了世界冠军奥沙利文。 本赛季丁俊晖战绩平平,前五站排名赛中,三站比赛都是第一轮出局,仅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成都国际锦标赛上各胜一场。而对手罗伯逊本赛季状态很好,两个月前他在成都国际锦标赛上打入决赛。今年的大师赛总奖金50万英镑,冠军奖金为17万5千英镑。比赛将在68个国家和地区直播。(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