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斯诺克赛丁俊晖首战霍尔特 次轮恐上演中国德比

2013年01月12日02:40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 近日,世界台联公布了本赛季海口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的签表及外卡获得者。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微博]将在首轮对战霍尔特,次轮有机会迎战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此外,中国球员吕昊天[微博]、朱英辉、鲁宁[微博]、赵心童、林帅、王雨晨及泰国小将桑坎姆获得外卡资格,最后一个外卡名额待定。

  本届海口公开赛将于2月25日开战,曾有五名中国棋手在预选赛中连闯3关,但在最后关头,只有傅家俊晋级,刘闯[微博]、陈喆、于德陆[微博]和张安达均遭淘汰。

  目前,组委会已公布了正式签表,丁俊晖和傅家俊同在一组,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小将霍尔特,傅家俊首轮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两人若均能顺利过关,将在第2轮上演中国德比。

  本赛季以来,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上几乎毫无作为,包括英锦赛在内的3站比赛都首轮出局,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成都国锦赛各胜1场打进第2轮。如今与傅家俊、希金斯[微博]和宾汉姆同组,形势不容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