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锁定女双和混双冠亚军

2013年01月12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韩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展开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女双选手势不可挡,两对组合王晓理和于洋、马晋和汤金华携手打入决赛;中国混双组合徐晨和马晋、张楠和赵芸蕾也顺利会师决赛。

  在当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双组合王晓理和于洋迎战东道主韩国组合郑景银和金荷娜,王晓理和于洋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分别以21:16、21:11连下两局,杀入决赛。

  另一对女双选手马晋和汤金华对阵丹麦选手佩蒂森和卡米拉,并以2:1胜出,顺利晋级。

  在当日的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徐晨和马晋战胜泰国对手普拉帕卡莫尔和桑松卡姆,中国另一对混双组合张楠和赵芸蕾也以2:0轻松拿下丹麦选手尼尔森和佩蒂森,两对中国混双选手携手进军决赛。

  由此,中国队已稳稳地将女双和混双比赛的冠、亚军奖杯收入囊中。(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