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格隆破门朴成绝杀 国安2-1胜建业热身4连胜

2013年01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在海埂冬训的北京国安[微博]队与上赛季降级的河南建业[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队凭借着格隆和朴成的进球,以2-1击败河南建业,热身赛4连胜。

视频-格隆破门朴成终场前绝杀 国安热身险胜建业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在之前的三场热身中,国安先后战胜中甲沈阳[微博]沈北[微博]、中乙新军丽江以及中甲天津松江[微博]。本场面对河南建业,国安队派出了能上场的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首发为:杨智[微博]、周挺[微博]、徐云龙[微博]、郎征[微博]、张辛昕[微博]、杨运[微博]、朴成[微博]、张稀哲[微博]、王晓龙[微博]、邵佳一[微博]、毛剑卿[微博]

  本场比赛国安在进攻端占据优势,不过建业的防守端做的不错,双方在上半时没能取得进球。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格隆的射门打在建业防守队员身上弹入球门,国安取得领先。此后建业队张璐传中,肖智头球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张稀哲助攻朴成单刀攻入制胜球。

  国安首发:杨智、周挺、徐云龙、郎征、张辛昕、杨运、朴成、张稀哲、王晓龙、邵佳一、毛剑卿。

  建业首发:周亚君、谭望嵩、乔巍、顾操、张璐、徐洋、何滨、陆峰、王嘉楠、肖智、毕津浩。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