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仍将落户中国柳州

2013年01月12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2012年U.I.M.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资料图2012年U.I.M.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托艇联合会(U.I.M。)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2013年U.I.M。一级方程式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简称:U.I.M.F1摩托艇世锦赛)赛程安排。根据其赛程表显示,U.I.M.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计划于2013年10月4日在柳州举行。这也将是U.I.M.F1摩托艇世锦赛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落户柳州。

  《柳州市体育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十二五”期间,拟举办的重大赛事活动有:承办好国际水上狂欢节体育类赛事活动,包括2010-2014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等水上运动项目)。

  柳州市人民政府于2012年11月27日发布的《关于转变体育发展方式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文件也将U.I.M.F1摩托艇世锦赛作为柳州“十一五”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进行描述。由此可见,柳州市政府非常重视U.I.M.F1摩托艇世锦赛。

  据了解,柳州自2008年引入U.I.M.F1摩托艇世锦赛后,成功借助此顶级赛事打造城市名片,带动了柳州的旅游、商业、地产的综合效应,取得极佳的城市营销效果。2009年,当地政府通过该赛事打造了世界水上极速大赛,从而逐渐找到了城市的坐标,其城市的定位也日渐明晰。

  2012年国庆节期间,柳州大奖赛圆满落幕。期待2013年U.I.M.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能够成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